2021年12月3日

「日香 聖誕史多倫禮盒」 年末聖誕倒數節慶限定! 聖誕送禮首選 從裡到外洋溢祝福的禮盒

[圖] 「日香 聖誕史多倫禮盒」年末聖誕倒數節慶限定!(圖片由niko bakery by FUJIN TREE Group提供)

【台北訊】『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向來以招牌輕柔、保濕、綿密的「美肌生吐司」聞名,除了專賣生吐司外,此次突破以往宣布推出【日香 聖誕史多倫禮盒】,史多倫源自德國歷史悠久,更是聖誕節必吃的甜食,除了節慶限定之外,帶著“奢華感”的史多倫,也常被當成餽贈的謝禮。此次推出新品,日香更特別設計了禮盒形式的包裝,讓大家可以在年末時送給親朋好友,表達一整年感謝與祝福,希望在這個瀰漫過節氣氛的年末時刻,帶給大家一個耳目一新的味覺及視覺饗宴。

「日香 聖誕史多倫禮盒」,帶著祝福與你一同迎接聖誕!

源自於德國聖誕節的史多倫,雖然外表不像現今許多華麗、搶眼的甜品吸引人,但在西元14-15世紀的紀載中就曾被提及,是歷史非常悠久聖誕祭祀用的甜點,因為外型彷若襁褓中的基督,而賦予了史多倫特殊的神秘感同時也代表著祝福的含意。

在德國吃史多倫有著特殊的含意與情感,因為耗時費工,十一月時店家已經開始史多倫的製作,到十二月初開始販售,家家戶戶買條史多倫回家,每週日從教會回家的午後聚在一起一人吃一片,配上茶飲享受歡聚的時刻,隨著時光推移,蘭姆酒風味和酒漬果乾的美味也會轉移到麵包上,史多倫越來越美味的同時,也陪伴著人們期盼聖誕節到來的興奮心情,在史多倫吃完後聖誕節也來臨了。帶著這種特殊且情感豐富的意義,史多倫至今也漸漸流行至日本等亞洲地區,成為了聖誕節不可或缺的甜品之一。

史多倫的作法為在麵團中加入大量的堅果及浸泡酒的果乾,紮實鬆軟近似蛋糕的麵包裡,滿載著切碎的各式果乾、香料、堅果等等,將整年的豐收滋味都裹在裡面,並使用多種香料創造出多層次風味,雖然外表不起眼,但切片後豐富口感令人驚嘆,完美演繹了冬季節慶的滋味,每一口都能吃到不同內餡及濃郁的香氣,別具一番聖誕專屬風味。

除了節慶送禮,代表著祝福與感激以外,史多倫也適合年末與親朋好友團聚的時刻,一起切薄片分享,搭配黑咖啡或是茶飲細細品味,享受寒冬中溫暖甜入心裡的午茶時光。

「日香 聖誕史多倫禮盒」售價$350

12/2-12/22開放官網預購(https://www.nikobakery.com)

12/18-12/31到店取貨(華山店/四維店)或冷藏宅配

*因製程繁複費時,採預訂制不開放現場購買

*冷藏一個月,冷藏切片即可食用不需回烤

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販售資訊】
niko bakery 華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3
營業時間:10:00-18:00 
niko bakery 四維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11
營業時間:11: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