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

林良歡意外驚喜 千金報到與愛兒湊成「好」字 不在意形式 有心就是幸福

林良歡:等兒女長大再準備登記結婚[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台北訊]林良歡意外驚喜,牛千金來報到!自八大亞洲新人歌唱大賽首屆第二名崛起的台語歌手林良歡54日喜獲千金牛咩咩﹙小名﹚,已育有四歲兒子,而今再添2900公克重的女娃,林良歡笑說:很開心能湊成一個「好」字,痛了6個小時很值得!而外貌與藝人司馬玉嬌相似,曾被粉絲誤認是司馬玉嬌的女兒,有著甜妹美的笑容,林良歡的心路歷程卻十分坎坷,林良歡坦言:四歲的兒子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原本只想好好的照顧愛兒,也許是上天的安排,讓我能擁有女兒,因此我們歡喜的迎接這個新生命的到來!而與男友至今仍未登記結婚,林良歡則表示目前我們都有共識,先把小孩照顧好,等孩子再大一點,再打算登記,相信只要有心,形式不重要,幸福永相隨!

台語歌手林良歡有著甜美笑容,外貌與藝人司馬玉嬌極為神似,曾被粉絲誤認為司馬玉嬌之女,林良歡自八大亞洲新人歌唱大賽首屆第二名崛起,來自屏東的林良歡出道歌唱即扛起家中債務,生性樂觀,總有著甜甜的笑,被粉絲封號小甜甜,而四年前林良歡產下男寶寶,升格當媽,日前則再度迎來第二胎女娃,林良歡開心表示:原本預產期為5/11,但卻提前一週到來,可見女兒有多麼的想與我們相見歡,而且昨天也是媽祖的農曆生日,女兒很會選日子呢,以為有了第一胎的自然生產經驗,這次生產應該會很順利,沒想到歷經6小時的陣痛,比生第一胎時還痛,而且是超級的痛,有被嚇到耶,但看到2900公克重的女兒,疼痛瞬間消失,但我不想再經歷第三次的劇痛了!林良歡並開心的說:現在擁有一子一女,這樣剛好湊成個「好」字,我們真的很心滿意足!

而提到剛出生的寶貝千金,林良歡分享:其實寶貝女兒是意外的驚喜,這不在我們的計畫內,但我們很開心的接受這個驚喜,而在粉絲心中,有著甜美笑容,私下的林良歡則是面對坎坷崎嶇的人生,出道以來背負家中債務,堅強扛起,好不容易重擔漸漸減輕之際,又開始面對愛兒健康問題,對此林良歡則首度鬆口坦言:這些年來我們都在專心照顧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兒子鰻魚﹙暱稱﹚,歷經許多的煎熬與擔心,只想讓兒子健康長大,感謝上天安排女兒來報到,讓我們更有希望的迎接新生命到來,讓我們絕不放棄任何的希望,林良歡並說女兒的名字我們還沒想到,因為她是牛年生又是金牛座,因此我們先為她取了小名牛咩咩!

提到婚姻現況,林良歡表示:從事殯葬業的未婚夫,因為都愛歌唱,讓我們在歌唱比賽時即認識了,交往了好多年,還沒有結婚,目前只想好好照顧兩個孩子,等他們再長大一點,會補辦登記結婚與婚宴,我們都有共識,只要有心,形式不重要,幸福永遠都緊緊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