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SUBARU豪華旗艦休旅All-New Outback磅礡上市 操控、安全、奢華質感配備全面到位

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董事總經理方淑霞女士宣佈All-New Outback在台上市。
  【台北訊】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豪華旗艦休旅All-New Outback在台上市,正式售價為
159.8萬元,始終如一注入品牌享譽車壇的核心科技「BOXER水平對臥引擎」及「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全新改款更首度搭載「SGP全球模組化底盤」,並率先導入符合Level 2自動駕駛技術的全新「EyeSight 4.0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以9大功能提供超越同級的安全防護。 
    All-New Outback以Dynamic and Solid的設計語彙打造大器動感與優雅獨特的外型,結合頂級奢華的高質感內裝,展現SUBARU獨有的戶外冒險精神,自即日起下訂All-New Outback的前兩百名車主還可享「尊榮車主禮遇專案」,內含市值5萬元的尊榮回廠禮遇,享有四張定保服務券及服務廠現金抵用券,歡迎喜愛SUBARU的消費者,請即把握入手All-New Outback豪華旗艦休旅的絕佳機會。 
    陳唱集團副董事長兼董事總經理及意美集團執行長陳駿鴻表示,All-New Outback以全方位多功能的產品定位、絕佳操控體驗、安全配備、奢華內裝及寬敞空間,在預售期間即創造極佳的接單表現,All-New Outback上市後必定將成為喜愛戶外休閒及質感生活的消費者的豪華旗艦休旅首選。 

「EyeSight 4.0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 搭載9大功能更勝Level 2自動駕駛技術 

    做為連續13年榮獲美國IIHS最高安全首選的安全模範生,All-New Outback不僅傳承SUBARU一貫的安全核心科技,更大幅深化安全駕駛輔助科技滿足消費者需求。率先導入「EyeSight 4.0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於All-New Outback之上,以既有的六大功能,再新增「LCF車道維持置中系統」、「LDP車道偏離輔助系統」與「AES緊急自動轉向輔助系統」三大全新功能,並將「ACC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升級為智慧多模式,同時透過新型擋風玻璃與立體攝影鏡頭系統,提升幾近兩倍的廣度偵測是否有車輛突然進入車道,並採取預防措施。 

同級唯一搭載「DMS智能駕駛警示系統」具備先進人臉辨識功能 

    All-New Outback更搭載了同級唯一「Driver Monitoring System 智能駕駛警示系統」,透過紅外線鏡頭及臉部識別技術來監控駕駛者雙眼,匯聚個人化智慧臉部辨識、專注力偵測警示以及疲勞駕駛偵測警示三大功能。 ★安全規格再升級 首度搭載「SGP全球模組化底盤」及副駕駛座椅墊輔助氣囊 
    除領先同級的智能安全配備外,All-New Outback亦搭載SRVD後方車輛偵測警示系統及RAB倒車自動煞車系統,輔助駕駛者偵測後方駕駛視野,降低後方碰撞的機會,提升駕駛者及用路人的整體行路安全。 

「Dynamic x Solid」設計語彙 造就運動化與奢豪質感兼具的外觀造型 
  All-New Outback以登山靴為設計概念,並融入「Dynamic x Solid」設計語彙,一展兼容奢豪質感與型塑動感的外觀設計,不僅將鍍鉻材質運用於六角形水箱護罩、下擾流進氣格柵及抗風阻流線後照鏡,提升整體的尊榮感;更搭配運動風格十分鮮明的新型五幅式動感輪圈,以及在車身重點區域提升防刮材質面積,讓車主在克服惡劣路況時無後顧之憂,再加上多功能車頂行李架並新增軌道擴增調節功能,不管是戶外活動、登山露營、搬家載物,充份展現All-New Outback的實用性與耐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