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龍千玉邀楊哲對唱新歌《一磚一瓦》 錄音室抖音大過招

斜槓初體驗 直播處女秀出清愛衣遭棄標 暖心回送佛珠結緣(台北訊)台語天后 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出嫁》,新歌「一磚一瓦」找來芒果王子楊哲對唱,生性憨厚的楊哲在錄音室指正龍千玉的唱腔,被製作人笑虧:好大的膽子!龍千玉則挑戰楊式抖音,新歌錄音兩人抖音大過招,龍千玉則笑說楊哲很老實,有些建議我也覺得有趣,想來挑戰看看!而新歌唱出對人生的願景,龍千玉近日則開始斜槓人生初體驗,直播「惜物愛物」處女秀,龍千玉化身直播主叫賣愛衣,所有愛衣一折起標,讓粉絲超驚艷,首戰直播20分鐘即賣出10件,卻遭棄標4件,龍千玉不以為意,還暖心的回送佛珠給棄標主結緣!

 台語天后 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出嫁》!新歌「一磚一瓦」為三立電視八點戲劇「天之嬌女」金曲片頭,邀來芒果王子楊哲對唱,提到師弟楊哲,龍千玉笑說憨厚老實,直白不虛假,腳踏實地的南部小孩!原來一向對演唱很有想法的楊哲,在錄音室不時會說服龍千玉嘗試楊式唱腔,又關注台語咬字發音,讓製作人一旁聽得直笑虧楊哲:你好大的膽子,教龍姐唱歌耶!而龍千玉則不以為意的接受楊哲建議當場試唱,龍千玉則說:其實覺得很有趣,開啟新的靈感,不過我也提議楊哲要不要也嘗試一下龍式唱腔,他則開心的現學現賣,因此錄唱新歌變成我們倆的抖音大過招,玩得很盡興!

而龍千玉並說當初收到新歌,得知為男女對唱,楊哲就是我的第一人選,因此我就向公司提議邀約再度合作,新歌推出獲得許多粉絲的迴響,果然我們的合作有擦出新火花,楊哲則說感謝龍姐的大膽邀約,讓我在歌唱上有許多新的驚喜收穫!而新歌唱出夫妻兩人努力打拼開創人生,讓日前再度喜獲寶貝兒子的楊哲直說唱得很有感,龍姐為福星,我們合作後,小兒子就緊接著來報到!此外新歌一磚一瓦」,唱出人生新願景,讓龍千玉首次挑戰化身直播主,開啟斜槓人生!龍千玉笑說:疫情期間在家上網,看到好多直播主賣面膜、保養品與衣服,讓原本就愛看購物台的我覺得非常有趣,於是問老媽,家中衣櫥這麼多衣服怎麼辦,老媽提議,那我們也來直播拍賣好了,就這樣的臨時起意當起直播主,主題名為「惜物愛物」,預計拍賣50套衣服,以去年在韓國血拚的造型服為主題,就這樣完全沒經驗的我竟大膽的直播叫賣衣服,而且還直白問粉絲這件衣服大家想要多少錢購買,讓一旁的好友們看得直傻眼,而直播中龍千玉看到粉絲起標1000元,立馬勸告大家起標不要這麼貴啦,還會關心貼心提醒粉絲:有需要再買,並細心幫鐵粉注意該衣服適合身形與否等等,例如一條紗裙,原價近萬元,從未穿過、最後以佛心價1000元賣出,首次直播20分鐘即賣出10件,但卻遭棄標4件,讓不少熱心粉絲心疼的提醒:日後要小心被惡意棄標,並先截圖為證,要收到錢,貨才能出去!龍千玉則笑說直播最重要的是跟粉絲搏感情啦,曾遇到粉絲一口棄標4件衣服,私訊告知因沒錢而棄標,龍千玉則表示:後來我送佛珠跟她結緣,因為不能影響其他粉絲的權益,我相信她可能有苦衷,希望一切順利圓滿!

 提到直播,每次直播粉絲都會主動當糾察隊,維持秩序,目前已出清16套造型服,龍千玉表示:希望大家惜物愛物的可以讓衣服再繼續被利用,買衣服就要穿,不要辜負我的本意,未來預計將出清50套以上,而被粉絲抱怨直播次數太少了,粉絲都哀求不要每次都只30分鐘啦,因為疫情,暫時無法到海外演出,龍千玉說最近在國內出席活動,都會現場開直播,讓海內外的粉絲一起參與,過往一季一次的蜻蜓點水直播,到現在幾乎成為常態,這是我從未有的體驗,有不少粉絲鼓勵:就開心的斜槓當直播主,成為人生的另個選項!而我也正開心的體驗著!圖片提供:豪記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