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孟澔受邀「Takasima高島Sandwich三明治跑步機」體驗大使 好身材出自虎媽特訓

堅持初心圓夢 使用業者首創倒著走的跑步機 飆唱2小時 創作靈感發威
孟澔運動細胞強大,吸睛廠商邀約體驗!身高186公分孟澔受邀擔任「Takasima高島Sandwich三明治跑步機T-100」體驗大使,被粉絲封號帥氣巨人的孟澔直說因為老媽曾經是三鐵全能選手,運動細胞全都是被她操出來的!而近來為新專輯全心投入,孟澔說因為疫情期間,活動驟減,反而讓自己能靜下心創作並笑說我很龜毛,原先的作品都被推翻,我的處女專輯,只能好,不能匆促上陣!此外,近來受邀為跑步機體驗,孟澔說從小我就愛跑步,每天必定要跟身為運動強手的老媽操練,而近日都宅在家,每天就在可以倒著走的跑步機上走唱2小時,除了紓壓外,還激發不少創作靈感呢,因此我都暱稱跑步機現在是我的最佳情人!而標榜首台可以順時鐘跑,逆時鐘走的「Takasima高島Sandwich三明治跑步機T-100」,強調輕鬆好收納,近日上市,搭配倍三倍券與父親節專案都有加碼優惠,請大家不要錯過!
孟澔身高186體重75,由直排輪、游泳校隊出身,高中時還曾代表學校參賽獲得游泳第三名,孟澔笑說是跑步機是我的新玩具啦,而提到運動細胞,孟澔笑說被曾是鐵能三項選手的老媽逼出來,身為家中獨子,從小母親就特別嚴格,因此每天爬山跑步、游泳等都是例行的運動,老媽總會全程緊盯,她的名言:持續運動,身體健康,人生才是彩色的!因此我常被同學笑說我家有虎媽!不過也因為有這些的操練,讓我習慣全年的持續運動,而骨感的孟澔之前一直想增重,近來肌肉有增加,讓孟澔開心的直說身邊的朋友都在減重,只有我每天都在嚷著要增重,常引來好友們的白眼,而提到運動,孟澔分享除了上健身房,最愛的就是跑步,這是訓練肺活量的最佳運動,日前受邀體驗可以倒著走的全新跑步機,孟澔一站上去就是2小時,直呼身心大解放啦,超爽的!孟澔說我很龜毛啦,運動時不愛聽到噪音,這台超安靜的,又好收納,最酷的還可以倒著走,訓練身體平衡,我都跟朋友打趣說高島T-100跑步機是我的新歡!
Takasima高島表示:Takasima高島Sandwich三明治跑步機T-100新品,擁有方便好收納、順時鐘跑逆時鐘走、低噪音與簡約美學造型等吸睛優點,採3段式的折疊,收納厚度僅25公分,輕盈自在,隨時隨地即可展開跑步運動,而最吸睛的則是業界首創的《順時鐘跑步、逆時鐘走路》,能選擇前進或倒退的運動跑步機,最高時速達10km,健走、慢跑、快跑,甚至倒著走,絕對能滿足各種需求,而倒著走的好處,能夠訓練臀部與大腿後側的肌群、重心後移能減輕腰椎不適,現代人坐在辦公室坐太久姿勢不良也可以改善姿勢減少駝背的狀況,還可以提升身體平衡力與靈活度、降低疲勞和腰痠背痛,增加膝蓋穩定性。而配有觸控面板藍芽喇叭APP智控,追劇、聆聽音樂更方便,讓運動成為最輕鬆的享受!此外,夏日振興開始,搭配3倍券使用,可再享優惠,父親節專案更有加碼送,超值優惠享不完,不容錯過!
由模特兒、戲劇電影入行,孟澔近來投入專輯製作,提到歌唱,孟澔坦言當初進演藝圈的第一志願就是當歌手,後來因緣際會演戲,但我仍沒忘記這個初衷,專輯籌備近一年,孟澔說我很龜毛,對於處女作當然要更謹慎,因為疫情期間,有更多的時間來檢視作品,發現還不是最好的,因而全部推翻重新創作,讓製作人很傻眼,但我認為首張專輯只能好,絕不匆促上陣,我不能敷衍粉絲!
而為了練唱,孟澔說每天都在跑步機倒著走唱2小時,藉由跑步讓肺活量壯大,盡情飆唱除了可讓身心紓壓,很多新作品的靈感就這樣的誕生了,這段期間又生出的幾首新作,此外,目前除了籌備新專輯外,也接下商品的廣告曲創作,孟澔直說因為疫情宅在家,反而激出更多的創作火花,孟澔更笑說計畫來開直播,在跑步機上飆唱,讓粉絲先點評一下我的作品,請大家拭目以待!
父親節將至,孟澔表示想送跑步機給老爸,希望他常運動永保健康!
孟澔笑說我家裡就屬老爸比較不熱中運動,而過往因為執意要進演藝圈,父子鬧僵多年不說話,近年來兩人關係漸漸回溫,孟澔說回到南部家中,老爸經常會主動分享追劇男主角的演技心得,更故作鎮定的說每次在街上遇到老友與鄰居,大家都說常看到你兒子的廣告、戲劇演出,看著他開心的神情,雖然他至今仍未說支持我進演藝圈,但行動已給我了最大的鼓勵,希望在工作之餘,能常回老家陪老爸談心與運動!
Takasima高島Sandwich三明治跑步機T-100優惠訂購網址 : https://reurl.cc/O1Ka5g
買就送專用避震地墊(實際活動以網站公告為主)圖片提供:高島三明治跑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