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

辣椒先生前進好市多!當剝皮辣椒遇上川味花椒,好市多開賣「老蕭拌麵-椒麻微辣」盒裝獨賣版,市售七折高CP值

超划算的價格想必會讓更多辣粉邊囤貨邊笑開懷
台北訊---乾拌麵控出發了!2020年「老蕭拌麵」榮登人氣拌麵,網路聲量超高,擄獲一票嗜辣者的心,尤其「椒麻微辣」口味獨特性高,秘製椒香辣醬,微辣微麻微辛微甜,號稱辣盡甘來、唇齒留香,年初甫開賣就造成搶購熱潮,第三季台灣好市多也加入戰局,推出盒裝版本,喜歡吃辣的民眾出發備貨!
    內附一包獨門剝皮辣椒是老蕭拌麵的最大特色,肉厚椒香爽脆濃郁,號稱入口餘韻回甘欲罷不能;「老蕭拌麵-椒麻微辣」一推出就賣翻,除了經典的剝皮辣椒與令人驚艷的Q彈麵條口感外,還有秘密武器秘製椒香辣醬,讓人無法停口。
  「老蕭拌麵-椒麻微辣」今年初甫上市就開紅盤,一開賣就有不少辣粉搶吃,這回終於等到好市多上架,迎戰其它拌麵品牌,老蕭拌麵特別推出一盒10入的盒裝版本,售價僅新台幣499元,是市售的七折,超划算的價格想必會讓更多辣粉邊囤貨邊笑開懷。
「老蕭拌麵-椒麻微辣」盒裝版購買資訊
地點:全台好市多
價格:NT$49910/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