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150萬追夢基金!安麗挺你像魯夫一樣勇敢逐夢 2020「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徵件開跑

航海王魯夫看著海洋說:「每個人都有夢想,去實現吧!」
魯夫與夥伴們駕著萬里陽光號航行在偉大航道上的冒險故事,陪伴許多孩子成長。在動畫中驚濤駭浪的場景、遍體鱗傷仍不服輸、奮力與對手拚搏的勇氣永遠讓人熱血沸騰。現在,只要你敢,你也有機會像魯夫一樣,追逐夢想、挑戰不可能。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祭出每個計畫最高150萬元追夢基金,挺你成為勇敢的魯夫。
夢想培力,打造一輩子帶著走的競爭力
2020「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徵件開始
最溫暖最振奮人心的2020「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徵選活動開始了!即日起至922日止,歡迎全國社福團體及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的師生踴躍報名,競逐總金額750萬新台幣、單一補助案件最高150萬元的追夢基金。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從2013年發起的「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徵選活動,至今已成為在教育團體、公益社福組織、及關心偏鄉教育人士心中,最具代表性、單一計畫贊助金額最高的夢想基金徵選活動。八年來,追夢計畫已協助36個追夢團體陸續實現夢想,成為孩子們敢於突破現實環境的限制,將夢想落實成為實際行動的堅實後盾。
真實動人故事 鼓舞人心 
採取行動就是現在 你也可以成為勇敢的魯夫
714日,即將有32位小航海王從蘇澳港出發,駕著「光腳號」帆船,航行台灣一周,還要陸續跳島航向龜山島、基隆嶼、馬祖、金門、澎湖、七美、小琉球、蘭嶼、綠島等離島,挑戰變幻莫測的海象。很難想像,這群小航海王是由10-12歲的小學生所組成,他們要在海上航行27天,航程1,500公里,是4個台灣串連的距離。這群來自宜蘭岳明國小的學生可以像魯夫一樣展開海上的冒險旅程,因為他們是2019年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追夢計畫」得主,得到 150萬元的資助,讓他們得以圓夢。
這些孩子仍須在人生的道路上努力向前邁進,他們的前程也不會因為曾經獲得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的贊助而從此一帆風順,但是他們一定會因為親身參與追夢的旅程,開啟視界,更體會萬里之行始於足下的道理,更重要的是,他們會相信能以自己的力量成就自己的未來。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2020「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https://amway.bhuntr.com/tw/ ;若有任何問題,請電洽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追夢計畫專線】:02-8797-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