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櫻花季限定!誠品生活推櫻花舒芙蕾、花香草莓拿鐵春季饗宴 春天「粉」想談戀愛?

誠品「脫單」必讀書單、偷心彩妝 為愛情助攻
(台北訊)春暖花開春神到,誠品生活在櫻花盛開的季節,邀你用味蕾賞櫻:誠品生活南西以奇蹟的舒芙蕾鬆餅聞名的FLIPPER'S3/12起推櫻花季限定「櫻花紅寶石巧克力舒芙蕾」,特製櫻花莓果醬搭配綿密麻糬冰淇淋,迷你尺寸舒芙蕾呈現花朵綻放形狀,美到捨不得吃,還有以櫻花莓果醬製成的「櫻花草莓氣泡飲」,氣泡口感讓你享受清爽的甜蜜滋味;網美系夢幻餐廳Engolili英格莉莉也推「花園豹紋厚鬆餅」,厚實華麗的豹紋鬆餅佐以英倫薔薇糖霜與莓果乾點綴,宛如花季在餐桌上綻放;由日籍專業咖啡師駐店的猿田彥珈琲也推春日限定「花香草莓拿鐵」,融合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薰衣草、接骨木花、槿花獨家特製而成春日花香醬料,加上手工熬煮草莓調和的風味拿鐵,豐富韻味讓春天氣息在嘴裡纏繞。
懶得出門賞花,一系列特蒐櫻花限定商品在家也能感受春日氣氛!誠品生活信義店Marimekko運用經典印花圖案Unikko打造花卉抱枕,讓家中染上春意盎然的幸福氣息;誠品生活南西、武昌店Grace Gift「粉嫩紅櫻花系列」運用迪士尼動畫人物小鹿斑比與奇奇蒂蒂等推多款可愛包款,特別將拉鍊設計為櫻花造型的小細節,值得收藏;敦南店ACCA KAPPA也推「粉櫻芬飛淡香精」,依續散發梨花、橙花及小蒼蘭等香調,並調和清新櫻花味,是花季必收的香水之一。此外,3/3-4/23站前店還有獨家活動,凡誠品人會員及累計卡卡友消費滿5,000元或以上指定金額,即可兌換「茶籽堂馬栗樹水潤洗手露」或「印花收納籃」乙份
隨著櫻花綻放,充滿悸動的氣氛讓人「粉」想戀愛!誠品書店推「脫單」必讀寶典,讓你由裡到外散發魅力,愛情達人兼暢銷作家「小生」《對愛入座》傳授脫單必勝招數以及戀愛獨家祕訣,為情場單身男女解惑;逾45萬粉絲追蹤的超人氣YouTuberSKimmy」《你的網路閨蜜SKimmy的戀愛撩心術》教你如何看穿對方心思、輕鬆終結曖昧關係,更公開必勝約會指南,有效提升異性緣;人氣治癒系作家「你喵姐」《妳那麼獨立,一定受了不少委屈吧》透過溫暖又犀利的文字,步步帶領在愛情中曾受傷的女人重拾自信,勇敢接納新戀情。在櫻花凋零前,快熟讀這幾本戀愛書籍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吧!
誠品生活也整理攻心招桃花必備清單,幫你終結孤單!誠品生活南西4U2BEVY C.推「心型腮紅」與「柔霧光唇釉」,帶點煙燻的玫瑰粉色在臉頰上宛如天生好氣色,粉嫩的水潤唇彩暈染在嘴唇上,提升好人緣、增加戀愛運;手作飾品Febbi也推浪漫柔美的櫻花耳飾,不經意地撩動秀髮,優雅露出耳飾的性感姿態,撥動他的心;被動等愛不如主動出擊,信義店OBalloon推出「粉紅泡泡禮物盒」,即日起至3/20還有限定免費客製英文字母縮寫氣球活動,快放上他的名字大膽甜蜜告白、順利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