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

小獅王辛巴x大甲媽跨界合作推出「招財獅」 地表最「幸福」奶嘴,準爸媽高喊:「準備開搶!」

2020育兒圈最期待的聯名商品大勢回歸!
小獅王辛巴和大甲媽祖聯名系列每每登場,絕對造成搶購風潮,從萌娃到阿嬤都愛不釋手,連小小YouTuber代表─菜桃貴都被圈粉!
小獅王辛巴x大甲媽限量「媽祖ㄟ囝仔心意厚禮」,是每年母嬰界和媽祖界最搶手的珍品之一!小獅王辛巴團隊維持一貫的高級感,今年使用深具質感「里約紅」為顏色主軸,有著喜氣和流行的多層次風格,延續了小獅王辛巴的設計理念「嬰兒用品不再只是嬰兒用品」,而是讓育兒生活增添質感,兼具實用與時尚,曬娃的氣場MAX開到最強。
母嬰界龍頭小獅王辛巴與大甲鎮瀾宮跨界合作,靈感來自小獅王辛巴「獅子」吉祥之意,結合日本「招財貓」象徵迎來幸福,並經過媽祖加持保佑,將傳統文化與育兒美學完美結合。與寶寶「好腰飼」的概念碰撞出火花,打造最精緻的保平安逸品,完美詮釋了小獅王辛巴期許寶寶平安健康成長。
小獅王辛巴推出澎拜「心意厚禮」,匯集了品牌高人氣單品,連續三年榮獲婦幼菁品大賞冠軍「PPSU頂級奶瓶」、怎麼喝都有型「PPSU頂級滑蓋杯」、夜光「頂級奶嘴帶」,還有大熱門超級限定!奶嘴上招財獅討喜模樣,萌度翻天「小辛巴頂級奶嘴」,再加上「金御守香火袋」,從準爸媽一路延燒到阿姨叔叔的心意厚禮!送禮絕對是福氣又有心意。
而今年和以往不同的是跳脫可愛風格,不僅運用了配色強烈的「里約紅」為整體色系,全開式的大氣禮盒包裝,一眼精緻又時髦,絕對讓父母們驚呼連連,無論是帶出門,或是寶寶用在身上,馬上成為穿搭代表,詢問度破表。
2020小獅王辛巴x大甲媽跨界合作 Info.
期間限定:2020大甲媽限量禮盒售價 $1,380
商品內容:PPSU頂級奶瓶、PPSU頂級滑蓋杯、小辛巴頂級奶嘴、頂級奶嘴帶、金御守香火袋,詳情商品資訊請洽小獅王辛巴官方網站/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