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9日

日本活體螃蟹料理專賣店 月夜岩蟹料理推出蟹壽司便當

豐富多樣的食材配色,讓人食指大動,須提前預訂。
【台北訊】台灣第一間日本正宗活體螃蟹料理專賣店「月夜岩蟹料理」(TSUKIYOIWA),看好精緻商務會議便當市場,2020新春肇始推出「蟹壽司便當」一份650元,搭配鮭魚、玉子燒、鮭魚卵、蛋黃絲、白醋與紅醋雙風味的醋飯、菇類蔬食小菜等,豐富多樣的食材配色,讓人食指大動,須提前預訂。
    月夜岩蟹料理店長高祥維指出,來自於日本琦玉的「月夜岩蟹料理」董事長平岩敏和,觀察到台灣客人很喜歡也很愛吃螃蟹料理,特別引進日本產地空運直送的鱈場蟹、松葉蟹、毛蟹等三大名蟹搭配當季蔬食,為台灣饕客們提供以客為尊、無可挑剔的美食饗宴。料理長福島隆史,年輕時曾在京都、東京等割烹及料亭名店修業,並取得河豚處理資格執照,具有20年以上料理經驗,以精湛的手藝加上高超的料理藝術,向客人傳遞螃蟹料理的美味,同時變化出各式各樣精采的螃蟹料理,帶給消費者難忘的味蕾享受。
    福島隆史 料理長推薦 「月夜岩蟹料理」多種特色料理,包括蟹三味懷石、季節活體蟹懷石、活體鱈場蟹懷石、山海極懷石、活蟹極懷石等;其中,最受老饕歡迎的是活體鱈場蟹懷石、山海極懷石、活蟹極懷石等,由料理人至包廂內,親手料理鮮活的鱈場蟹,透過刺身、燒烤、川燙、炸煮等各種不同的烹調方式,讓消費者品嚐活蟹絕美奢華口感;最後主食,客人可依照自己的喜愛,挑選不同價位的黑松露土鍋飯、和牛壽喜燒、鱈場蟹與毛蟹雙口感的各式選擇,為宴席畫上完美句點。
    月夜岩蟹懷石料理1F共22席(吧台10席、包廂2間)、2F共44席(包廂10間),合計共66席,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8:00~22:30,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5巷9號1樓,電話:(02)2585-92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