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

氣溫多變 健康威脅多!「吃好、吃對、多動」是防護關鍵 慎選國家認證優質保健品白蘭氏鷄精 提升免疫更加分

提升自我免疫力刻不容緩,透過食補、運動及健康補給三管齊下,守護健康防線更全面。
(台北訊)季節交替時節,溫差變化劇烈,民眾免疫力不足,而使此時期成為健康風險的高峰期,除了勤洗手、出入公共場合需配戴口罩外,提高自身免疫力更是積極防禦的關鍵。營養師宋明樺分享「吃對」也要「吃好」的原則,均衡攝取各類營養素,由基礎三餐做好體內保健;而國泰醫院物理治療師簡文仁也親身示範「保護力強效操」,促進身體正向循環,三招就能輕鬆增強保護力。營養師並強調,在各類健康風險好發季,適當補充優質保健品,像是選擇成分天然、並獲得免疫力與體力雙認證的白蘭氏鷄精,將能事半功倍,由內而外打造免疫力防護網。
吃對吃好免煩惱! 白蘭氏雙認證鷄精為全家健康把關 免疫力UPUP
年後開工,碰上環境惡化風險高峰期,工作操勞及飲食不正常,容易造成體內健康失衡,營養師宋明樺特別提到:「『吃得好』及『吃得對』,才能讓身體更有免疫力。」而選對早餐讓身體開機很重要,選擇食物中含有維生素ACDE、葉酸、鋅、鎂及Omga3的食物,就能有效提升免疫力。像是在早餐店可選擇鮪魚蛋吐司、健身習慣的朋友則可選擇烤地瓜加茶葉蛋、以及減重輕食者建議選用鮭魚飯糰加生菜沙拉,此外,中、晚餐盡量食用原型食物,像是豆製品、蔬菜、水果及全榖雜糧類等,都是增加免疫力的優選。
營養師宋明樺也表示,除了營養均衡外,適時補充具免疫調節功能的保健飲品,能達到事半功倍守護效果,像是成分天然並獲得國家認證,能有效提升免疫力與體力的保健飲品—白蘭氏鷄精,就是宋明樺為全家人補充優質蛋白質的秘密武器。白蘭氏鷄精不僅獲得健康食品免疫調節與抗疲勞雙認證,更是鷄精品類第一個獲得調節免疫認證的品牌,不僅有助於促進免疫細胞增生,同時可調節生理機能,開啟體內防衛機制,為全家人的健康築起堅固堡壘。
免疫力就是戰鬥力 每日三招守護健康更全面
除了飲食均衡,運動也能促進身體機能循環、增加新陳代謝,從而增加免疫力,國泰醫院物理治療師簡文仁也於影片中示範簡易動作:「在換季的非常時期, 建議一天花五分鐘進行2-3次的簡單的伸展運動,可透過輕鬆上肢擺動、全身抖動及前後湧動,隨處都能方便進行的簡單三招,有效活化體內機能,對抗健康威脅更有力。」值此關鍵時期,提升自我免疫力刻不容緩,透過食補、運動及健康補給三管齊下,守護健康防線更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