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

羽球賽事經驗豐富 李振瑋分享心路歷程 轉當教練培訓選手 亦師亦友建立信任感

粉絲們敬請鎖定0212日週三中午12:30的「運動知識家」節目
特別邀請的來賓是羽球教練李振瑋,他將在直播節目中與粉絲觀眾進行互動並且分享羽球運動知識。李振瑋自國小二年級開始打羽毛球,累積至今已經有22年的球齡;從選手退役後,轉當教練也有10年的時間。他表示小時候非常好動,媽媽為了消耗他的體力,前前後後幫他報名參加棒球、籃球、躲避球、跆拳道等相關活動與訓練,後來在鄰居鄭清輝老師的建議之下,進入社子國小的羽球隊接受正規訓練,從此踏上羽球運動生涯。
回憶起剛加入國小羽球隊的那段日子,李振瑋表示因為訓練相當累人、自己玩心又重,所以一度打退堂鼓,躲在家裡不肯去球隊練習,所幸在鄭清輝老師鍥而不捨的勉勵與說服下,他選擇回到球隊繼續接受訓練;經過老師的耐心教導與培訓,李振瑋漸漸地打出成績、在不少比賽獲得名次,從中獲得成就感的那一刻,他才真正地喜歡上羽球運動。選手時期的賽事經歷非常豐富,可惜因為膝蓋受傷,無法再進行高強度訓練,李振瑋評估往後的選手職業生涯會遇到瓶頸,因此決定轉當教練。
李振瑋與選手之間亦師亦友的關係,培養出選手對他十足的信任感,在賽場上能夠放心接受李振瑋的戰術指導;他表示在訓練選手時,自己往往累得精疲力盡,不過選手贏得好成績或是球技有進步,能讓他一掃疲憊,也是他成就感的最大來源。被問及未來有什麼目標,李振瑋表示要持續推廣羽球這項運動,讓更多人愛上打羽球。粉絲們想要更深入了解李振瑋教練本人以及他的羽球故事與相關知識,敬請鎖定0212日週三中午12:30的「運動知識家」節目,粉絲團節目連結:https://pse.is/P78VZ
Bonny Live波力動活網 推廣運動生態圈理念
專訪運動經典名人 線上直播互動與深度訪談
Bonny Live波力動活網致力於推廣運動生態圈,目前製作的專訪直播節目「主播的運動週記」,自201712月開播以來,陸續專訪了多位經典名人,包括籃壇傳奇周俊三教練,籃壇一姊錢薇娟,羽球男雙盧敬堯、楊博涵,以及鐵人小安室林昱綺。在「主播的運動週記」粉絲團,這些運動名人暢談自己的心路歷程,和網友直播互動,同時,也有許多有趣的精彩花絮,展現親和逗趣的一面。
另外為延續推廣運動生態圈,Bonny Live波力動活網製作直播節目「運動知識家」,在「Bonny Live波力羽球」 FB粉絲團直播節目中與運動愛好者分享運動小知識,陸續邀請運動員解說專業的羽球運動基礎知識,以及有趣實用的冷知識,讓民眾更加深入了解運動員場下不為人知的一面。節目預告連結:https://pse.is/P78VZ
 未來Bonny Live波力動活網將持續邀請更多的運動經典名人,來到「主播的運動週記」與「Bonny Live波力羽球」節目現場,進行直播互動與深度訪談,提供給對於運動有興趣的朋友,兼具深度與趣味的內容,同時間也進行運動知識的推廣,並廣邀名人與運動迷,攜手來推廣運動生態圈的理念,一起為台灣的體育環境盡一份心力。精彩的專訪內容,請持續鎖定Bonny Live 波力動活網的「主播的運動週記」粉絲團及「Bonny Live波力羽球」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