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

30年老品牌力拼行銷轉型 報名雲端減重營 抽i Phone11

(圖)律師謝智硯(左),益力康集團總裁陳俊宏()及伊蕾克創辦人林君怡(右)合影.
(臺北訊)30年益生菌大廠的益力康集團所投資的“伊蕾克營養師雲端減重營” 現在可說是班班客滿,減重成績驚人,7月結束的六名學員,在短短8周內,有兩名就瘦下14公斤,另有兩名瘦下12公斤及10 公斤,最後一名原本就只有56公斤的Julia小姐也瘦到49公斤。這些學員這八周只用手機line聯繫,在營養師團隊帶領下,不吃減肥藥,主要採用飲食及運動控制,搭配益力康最好的保健品,深獲知名醫美權威賴仕原醫師的肯定。
這六名學員中,有律師天天要開庭及有外商董事根本不在台灣,這些人共同的特點就是 ~~忙,但現在有了伊蕾克營養師雲端減重營,不管你人在何處,都要天天手機上傳三餐,標示餐點內容份量,營養師立即評估建議。 運動也是,不用特別去健身房,團隊會教導合適的運動,隨處都可動,一天上傳三次15分鐘的強度運動,只要有手機,人不用來,八周減重計畫就不中斷。
市場上減重方法有很多,但減重者都很難持之以恆,“伊蕾克營養師雲端減重營”採小班制,針對會員個人情況量身訂制,這八周團隊利用雲端嚴格管控進度,有專業的嚴格要求,有溫馨的鼓勵,讓您在停滯期或怠惰期更多了許多無形的手陪伴督促您,減重路上不孤單,最適合缺乏自制力的學員參加。
現在10月底及明年1月的班,熱烈舉辦活動,現報名即可以參加摸彩,一班六名,第一名可以399 元參加,另還有 15,000元,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獎項喔!
中獎機率高達90%,報名者當天抽獎,全程律師見證,先抽先贏,另只要按讚粉專分享399活動還可以再參加抽i Phone11 活動。
益力康生技集團
Dr.E Le C伊蕾克營養師雲端減重營
報名專線 02-8772-9852
官網https://www.drelec-offi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