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攜手世新大學簽署產學策略聯盟意向書 培育公關行銷傳播人才 打造最佳求職平台!


(台北訊)台灣本土前三大傳播集團,也是本土最具影響力的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深耕公關行銷產業近23年,為強化台灣行銷傳播產業與學術界的連結,讓校園優秀的公關人才畢業即找到最佳求職平台,
於今日(05/30)與世新大學舉行「產學策略聯盟」簽約儀式,由世新大學吳永乾校長與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楊忠翰董事長代表簽約,世新大學陳清河副校長、許碧芳產學合作長、陳淑滿學生事務長以及先勢公關第二事業群蔡依如總經理也親臨現場見證,未來將就理論與實務緊密結合,一同為台灣行銷傳播產業培育優秀人才盡一份心力。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楊忠翰董事長表示:「產學合作為各大院校和企業長期積極努力推動的方向,除了鼓勵人才培育符合產業的需求,更是強化學術研發以及產業創新的連結。在科技與日俱進、傳播環境瞬息萬變的現況下,公關行銷產業更需要將理論與實務結合,培育深耕台灣市場、放眼國際的優秀人才。」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此次率先拋磚引玉,與世新大學進行產學策略聯盟,期望能讓莘莘學子更了解行銷產業,為下一個行銷世代開創無限可能。

世新大學深耕傳播教育事業有成    連兩年榮登企業最愛大學!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發動徵的就勢你世新徵才計劃    力求產學界雙贏!
世新大學自1956年創校以來, 至今已邁入第62年。多年來持續秉持理論與實務合一的教學理念,特別在傳播領域上培養了非常多的優秀人才,在職場上享有極高的聲譽。近兩年世新大學更在1111人力銀行「企業最愛大學調查的排行榜中榮登大眾傳播學群雇主最愛第一名,深耕傳播教育的用心有目共睹。世新大學吳永乾校長表示:「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為台灣本土最大的公關集團,具有完備的制度及資源,相信能廣納更多優秀人才加入。」先勢行銷傳播集團不僅擁有完善的制度、全面的教育訓練,更因應數位化成立即時影音新聞平台---TNN滔新聞,打造台灣行銷產業全方位的求職平台,為有心從事公關傳播行業的同學建立築夢的最佳起點,更是院校老師輔導同學就業的最佳夥伴。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也針對世新大四學生以及研究所準畢業生發動徵的就勢你世新徵才計劃。應徵流程分為三階段,分別為書審、面試、通知結果。通過面試即可於6月預先入職,通過考核後,於71日起正式入職。世新徵才計劃除了能讓大學所培育的優秀人才更早到職場上迎戰,學習實作的能力並體驗職場生活,也能讓學生瞭解台灣行銷傳播產業大環境的需求現況。另一方面,企業也才能夠準確地觀察以及找到真正所需要的人才,讓產業與學術界接軌,達到產學界雙贏的目的。

TMCA初階公關專業認證】帶你擺脫低薪魔咒  成功跨入公關行業的大門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與世新大學簽署產學策略聯盟,不僅能讓有興趣加入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的世新優秀人才優先取得面試機會,還特別培育同仁參與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TMCA)的【初階公關專業認證】考試。TMCA為響應行政院提出解決低薪問題的政策、鼓勵有志從事行銷傳播領域的青年積極邁入理想中的企業,號召各大行銷傳播企業共同推動行銷傳播專業認證考試,提供進入知名企業行銷人員的入場券。這些行銷傳播企業將率先提供面試,應試者一旦通過認證,基本薪資底薪保障將由32千元起薪,擺脫大學畢業生22K的低薪魔咒!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聯手世新大學打造行銷傳播產業全方位的最佳求職平台,透過徵才活動,並由資深公關專業人員帶領新鮮人接觸公關行業、挑戰自我,可望再強化台灣教育與產業的連結,雙方以更具體的方式落實產業界與學術界的合作計畫目標。